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鞋企开拓金砖国家 携手当地经济共成长
时间:2013-03-28 14:14:24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杭州海关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国际金融危机以来,浙江企业加快了开拓金砖国家等新兴市场的力度,进出口贸易快速增长。今年前两月,浙江省对金砖国家出口增逾四成。而省商务厅外经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过去4年,浙商在金砖国家投资也保持较快增速。

  深耕之道,合作共赢。一向对商机敏感的浙商,采取了一种立足长远、互利共赢的市场开拓方式。浙江优势产业众多,以产业投资为纽带,与当地经济一起成长,是浙商拥抱“金砖机遇”的另一种方式。

  浙江省康奈集团(专卖店)是中俄乌苏里斯克经贸合作区的投资方之一,后者是国家首批19个境外经贸合作区之一。

  康奈集团副总裁周津淼介绍说,经过这些年发展,合作区已发展为家电电子生产加工区、鞋类纺织生产加工区、木材综合利用精深加工生产区、物流园区和生活服务区等5个区域,其中鞋类纺织生产加工区已经成为俄罗斯最大鞋生产基地,是当地第一纳税大户,受到当地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