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透气打孔绣面料受外商欢迎
时间:2013-04-09 08:47:36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以全棉、涤棉布经电脑花式打孔的绣花面料推出品种广泛增多,吸引欧美客商踊跃要货。

  以天然纤维为主的全棉打孔绣、苎麻打孔绣、棉麻打孔绣及人棉打孔绣、涤棉打孔绣等,新款推出款增面伸,内外贸需求大小互现,要货品种多款涉及。全棉“巴厘纱”打孔绣、全棉“府绸”打孔绣、全棉“纱卡”打孔绣、全棉“细帆”打孔绣及人棉“棉绸”打孔绣等,均是目前各欧美商中意选购的对象,且工贸前后各现销路。面料以亲肤、纳凉、随意为基调,主要被欧美市场制作上半年衬衣、裙装及时装为主用途。

  据多家专做棉制品外贸的布业公司反映,由于产品面向欧美大众,目前外贸要货大小互现,但正逢后加旺季,一些加急订单因无法赶产只能推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