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春夏卫衣面料多款交替涌现
时间:2013-04-12 09:18:14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以来,中国轻纺城春夏卫衣针织面料上市品种交替涌现,既有现货分散成交,又有接单陆续发送,成为面料销售中的活跃点。

  连日来,卫衣面料在纺城展开自己特色性产品,以差异性吸引客户,避开相互竞争,获取各自销路。卫衣面料中的单针平板全棉针织品种,主要被用作亲肤型内衣背心、汗衫等,既有细密型染色品种分散要货,又有粗针疏松型绣花品种针对性成交,属于上半年卫衣面料中需求持续不止的品种。全棉单双层组合型品种,吸引不同客户重复光顾。双层定位提花品种,偶有定向性中批量来单要货,陆续有零售性客户以小批量搭配成交。全棉双层型空气品种也略有增多,且由于不同空气层分散展开,并在全棉型基础上涌现混纺涤棉型、竹纤维、粘胶纤维及大豆蛋白牛奶丝等不同天然原料品种,卫衣面料同类品种差别性超过往年。

  近期,卫衣面料陆续出样备货越来越广,而全棉亲肤型品种以单层不同款式、单双层不同结构、不同的风格特色,为目前市场卫衣面料赢得销路。(本报通讯员 缪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