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2012年淘汰落后产能考核工作启动
时间:2013-04-12 10:40:3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按照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考核实施方案要求,近期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部际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将对各地2012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进行考核。为做好考核工作,4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强调,考核是督促完成目标任务、落实政策措施的重要手段,是加强调查研究、增进互动交流的良好机会。要通过考核掌握地方工作实际情况,了解企业落后设备拆除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政策措施更好地落实。同时,听取地方和企业意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科学性。

  朱宏任要求,各组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准确掌握各地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协调机制运行情况和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核查落后设备拆除情况,认真负责做好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分10个组,分别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质检总局、安全监管总局、能源局司局级负责同志带队,主要考核各地2012年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