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城培训班更多新面孔
时间:2013-04-15 08:52:57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4月8日晚,县实验中学礼堂座无虚席,600多名中国轻纺城经营户参加了第十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享受由政府买单的素质提升培训学习,给自己充电加油。

  为配合经济转型升级,促进轻纺城可持续发展,中国轻纺城建管委和县教体局已经连续5年为经营户免费提供学习培训,经过半年的筹备,第十一期培训班如期开学。今年的培训内容也在去年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共开设染整基础、外贸单证、电子商务、计算机基础、外贸韩语、外贸英语、织物分析等10个专业培训班,使培训更符合市场的发展趋势和经营户的实际需要。

  本期培训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方法,报名数为历期最多,与前两期相比增30%,而且还吸引了柯桥周边的袍江、萧山的一批好学青年前来报名就读。(陈芳 张宏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