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机铸造技术交流会5月召开
时间:2013-05-06 15:13:0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促进纺机行业铸造技术进步、提高铸造水平,进一步提高铸件质量,交流铸造生产经营管理、扩大铸件出口、节能降耗、自主创新、铸造新工艺、新装备、新材料等方面的经验,沟通国内外铸造技术信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纺机器材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纺织机械分会定于2013年5月20日~23日在宜昌召开“第十一届纺机铸造技术交流会暨纺机铸造厂铸件出口联谊会2013年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铸造技术发展报告、技术交流、技术咨询、铸造厂改制经验介绍、铸造原辅材料市场动态、铸造技术发展动态、纺机铸造的发展、铸造设备、材料、检测仪器的厂商交流及纺机铸造厂铸件出口联谊会理事会、纺机企业铸件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采购铸件质量管控、供货长期合作交流等。(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