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纺纱器材技术研讨会在许昌举行
时间:2013-05-06 15:13:3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4月26日~27日,由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河南省纺织工程学会主办,光山白鲨针布公司、许昌裕丰纺织公司协办的“2013河南省纺纱器材技术研讨会”在许昌举行。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李书勤、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叶戬春、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协会副秘书长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60多家重点棉纺织企业和省内外知名纺织机械器材企业的负责人、总工程师、技术管理人员及业界专家、高校学者等,共16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专家讲座、经验介绍、论文发表、上下互动交流等形式,就纺纱器材技术进步、科技创新、提高效率、节能降耗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会上,光山白鲨针布公司董事长张永刚介绍了企业靠科技创新,实现快速发展的经验。许昌裕丰纺织公司副总经理刘庆同介绍了企业在纺织业面临国内外棉花价差过大、市场需求不旺、生产成本上升诸多压力下,仍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经验和体会。光山白鲨针布公司总工程师胡建凡,详细介绍了大白鲨新型针布的性能、优势和特点,引发了与会专家们的广泛关注。

  会议还进行了互动交流,专家对与会代表提出的精梳工序湿度有何要求、精梳品种的细小纱疵怎样控制、降低单强CV%的措施有哪些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会议共收到论文39篇,根据评选结果,分别为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