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小微企业服务日”绍兴县专场昨举行
时间:2013-05-18 09:05:53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我想进一步扩大生产,但资金还有缺口,希望能贷一部分款。”昨天一大早,来自平水新城的一家企业经营者赶到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与“中小微企业资金池”项目合作银行——民生银行轻纺城支行进行沟通,当场获得了200万元的信贷额。

  当天,由省、市、县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联合组织的“中小微企业服务日”绍兴县专场活动在此举行。这也是绍兴全市首个专场活动。

  据了解,在当前我县1.6万家工业企业中,90%以上是中小微企业。这些企业贡献了全县60%的经济总量、70%的财政税收、80%的外贸出口、90%的就业岗位,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用地紧、融资难、用工荒等成为了阻碍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

  为帮助中小微企业突破“瓶颈”,实现持续发展,本次活动以“集聚优质服务资源,助推中小微企业提升发展”为主题,联合组织了中国银行绍兴县支行、民生银行轻纺城支行、汇金小额贷款公司等23家金融机构以及律师事务所、专利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技术研究、企业培训管理等共15家服务机构到场,分别为150多家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法律、市场拓展等服务。

  半天时间里,我县59家中小微企业与各金融机构达成了2.1亿元贷款意向,各服务机构为现场企业提供了相关的咨询解答。在活动现场,县经信、科技、商务、财政等局办负责人分别解读了今年我县相关经济政策。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