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夏履镇:无纺布风景这边独好
时间:2013-05-21 08:42:1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记者来到夏履镇国内最大的水刺非织造布生产基地“和中合纤”,一幢正在装修的厂房里,工人们忙着为即将新上的一条水刺无纺生产线作准备。据悉,总投资8000多万元的进口生产线下个月将到公司进行安装,10月份可望投产,到时公司就能达到5条水刺无纺布生产线。

  无独有偶,夏履另一家无纺布生产巨头“庄洁无纺”最近也签订了一套总投资8000万元的进口生产设备,时下,公司正在加紧进行厂房改造,为新增生产流水线准备场地。该公司自去年增加一条生产线后,今年又将新增一条,到时公司的无纺布生产线将达到7条。

  今年以来,夏履坚持“纺织、无纺、非纺”并重,大力推进非织造布产业集群发展。“和中合纤”和“庄洁无纺”各新上一条无纺布生产线后,将分别新增产能8000吨和7000吨,夏履镇的无纺布年产能也将由此增加10%以上,扩大到8万吨。

  作为夏履传统优势产业的无纺产业,今年前4个月,销售形势火爆。“和中合纤”和“庄洁无纺”两家企业的订单都排到了下半年,产销两旺。全镇无纺产业进一步扩张产能、延伸产业链、创建品牌、拓展市场,推进集群发展,在打造“中国非织造布第一镇”的征程上又迈出一大步。

  在积极扩大产能的同时,“庄洁无纺”深化品牌打造,现已申报创建省名牌产品。据介绍,下阶段,“和中合纤”将抓紧设备安装调试,争取10月份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