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合肥服装学校学生研学旅行收获丰富
时间:2013-05-27 16:59:10  来源:合肥服装学院  共有条评论


  5月11—17日,合肥服装学校根据服装高职班、艺术中专班课程计划,组织专业班60名学生深入皖南宏村、屏山,进行为期一周的外出研学旅行(写生观摩)活动。

  学生们被绵延的山峦、蜿蜒的溪流、粉墙黛瓦错落有致的古建筑深深吸引,每天外出写生,迎着晨曦勾勒美景,夕阳西下,在落日的余晖中把色彩尽收画里。

  优美的自然风光,众多的历史古迹,深厚的文化蕴藏,如春雨入夜润物无声。同学们在这里尽情地描绘大自然风光,饱览独具魅力的徽派古建筑,体验淳朴民俗和风情。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通过研学旅行活动,学生的审美素养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提高,传统文化精粹在耳濡目染中得到了沉淀,色彩写生水平和速写能力获得了在学校无法得到的锤炼。此次活动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