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南阳7纺企获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
时间:2013-05-27 17:45:0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河南省南阳市总工会召开南阳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推进会。会上,表彰了2012年度83家南阳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集体,南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纺织企业榜上有名。

  多年来,南阳纺织企业不断深化创新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突出重点,拓展领域,进一完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体系,积极维护职工民主权益和合法利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这次荣获“南阳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的有南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邓州雪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市化纤纺织厂、新野县华星棉纺织有限公司、新野县鹏升纺织有限公司、镇平县豫龙纺织有限公司、南阳木兰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