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羊绒产业科技升级创新基地落地河北南宫
时间:2013-05-28 10:05:3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浙江华新实业集团投资10亿元,集羊绒生产加工业,商务生活配套工程,现代仓储物流,质量检验,研发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为一体的羊绒产业科技升级创新基地项目在河北南宫市段芦头镇破土动工。

  浙江华新实业集团是一个以开发纺织工业地产项目为主的公司,先后在浙江省开发建设中国毛衫创新工业园,中国纺织原料电子商务中心和清河濮院羊绒市场等多个项目。

  据董事长沈建华介绍,这次投资南宫主要是瞄准南宫羊绒分梳加工的雄厚产业基础。目前,南宫市段芦头镇拥有30多家羊绒分梳规模企业,有近3000多家从事羊绒分梳产业链加工个体经营者,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项目建成后将培育大约500家的羊绒分梳中小企业,可以有效地提高产业层次,打造一个以羊绒分梳为聚集的区域经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