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太原市场儿童服装抽检合格率为83.33%
时间:2013-05-28 08:54:32  来源:太原日报  共有条评论


  不合格商标有水孩儿、快乐王子、道喜猫、力果、园丫梦

  5月27日,省质监局公布了对太原市场上经销的30个批次儿童服装的监督抽查结果:5个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83.33%;不合格产品涉及的商标有水孩儿、快乐王子、道喜猫、力果、园丫梦。

  此次抽查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是纤维含量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纤维含量是纺织产品的一项重要指标,反映产品的内在特性和价值取向,也是消费者选购产品最为关注的内容之一。纤维含量标识与实物不符,不仅不能正确反映产品的内在质量,而且有欺骗消费者之嫌。

  在本次抽查中,不合格产品涉及的受检单位有山西铜锣湾国际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太原)、太原美特好大型综合百货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华联府东店(太原)、太原市迎泽区力果童装店、山西汇都购物中心(太原);不合格产品涉及的生产企业有北京嘉曼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润儿服饰有限公司、江阴市长泾大丰制衣厂、广州市力果服饰有限公司、浙江欢乐年代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