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仍然是全球纺织企业生产基地
时间:2013-05-28 08:54:0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尽管生产成本持续上涨,全球服装纺织品买家将订单从中国转移到其他亚洲国家,但一些全球服装纺织品品牌依然源源不断地从中国采购他们需要的大部分服装

  “自2009年9月在中国经营以来,优衣库大约70%的服装是在中国生产的,”优衣库(Uniqlo)的发言人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说。

  当被问及该公司与其他南亚国家的经贸关系时,他说,“对于优衣库(Uniqlo)来说,亚洲地区将继续是一个重要的市场。我们已在香港,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韩国,台湾和泰国开设专卖店。“据Hema零售(一家国际零售组织)的发言人说,中国是一个外包服装的重要市场。

  无锡天绣纺织(中国一家领先的纺织品制造企业)外贸负责人徐东明说:“中国纺织行业是国际买家的主要货源渠道,因为中国工业的技术先进,效率高,阿可以提供全面的货源和专业服务。”

  当被问及纺织服装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时,他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生产成本增加,纺织服装制造商应该降低对劳动力的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