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多款网络布受欢迎
时间:2013-05-31 08:41:0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以来,以涤纶网络丝织制的服装面料及辅料网络布,在绍兴中国轻纺城陆续受欢迎,连日要货小中有大,既有直接来人要货又有来电发送成交。

  涤纶长丝网络丝布凭借化纤成分的本性,特别顺应中老年春夏服装所需,成装穿着随意轻松,易于打理。近期几天,网络丝布多为未打线品种,仅以常规染整处理而成。其中,一款DTY100D网络丝与DTY150D织制,克重在200克/米里外的春夏用有梭细纹“华达呢”,陆续有小批动销,偶有小批量受多个客户同时要货;一款DTY100D网络丝与涤纶32S空变纱以喷水机织制,克重在250克/米里外的春用精纺空变“华达呢”,目前多家有小批动销,偶有单批次放量成交;DTY100D网络丝与DTY150D以喷水机织制,克重在150克/米里外的喷水单面细纹“华达呢”,以分散性小批反复动销,偶有单批次放量成交;春秋型DTY网络丝200D×250D织制,克重在300克/米里外的喷水精纺细纹“华达呢”,也多有分散性认购,偶有老客户以电话下单汇款放量要货。

  网络丝布中的DTY网络丝100D×1500D剑杆“平纹呢”,DTY网络丝150D×200D喷水“平纹呢”,近期也开始各受春季中老年人所需,以分散性中小批量相继成交,偶有单批次几千米接单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