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三届端午食博会暨丝绸服装特卖会明日开幕
时间:2013-05-31 14:51:1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第三届端午食品博览会暨粽子文化节将于6月1日在陈家坪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与此同时2013苏杭丝绸服装大型特卖会同期举行,赏丝绸、买粽子,陈家坪展览中心一站式购物帮你搞定。6月1日~2日,重庆市民凭户口本到场可免费领取鲜粽4个和油沙盐蛋4个,每日500户,活动期间每户限领1次。两个展会的截止时间为6月11日。

  购放心食品,享绿色端午

  本次端午食博会暨粽子文化节的主旨是“购放心食品,享绿色端午”,以五芳斋、沁园、华生园、怡园、悦香园等为代表的200余家粽子生产企业和食品企业加入本届粽子文化节,在给消费者带来数百款不同风味的苏粤川港台式等花色粽子打造端午盛宴的同时,还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到包粽子的趣味以及享受购物满就送的优惠。组委会表示,对每个参展企业的资质进行严格把关和监督,以保障消费者的购物环境和食品安全。

  苏杭丝绸特卖再添夏日清凉

  桑蚕丝男装、手绘真丝旗袍、香云纱唐装等千款精品丝绸亮相此次苏杭丝绸服装大型特卖会,厂家直销,价格更实惠,掀起夏装采购的特价风暴,为你的夏天增添一份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