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省牛仔纺织品研发基地成立
时间:2013-06-04 09:14:0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中大布匹商圈首个牛仔纺织品专业市场———鸿洲国际轻纺城与广东省纺织协会合作,建立“广东省牛仔纺织品研发基地”,为牛仔企业提供各种技术服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日前双方举办联合签约仪式。

  鸿洲国际轻纺城位于新滘西路与凤康路交会处,总建面积达100万平方米,是规模超大体量的综合体,定位为大型纺织物流综合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吸引几百家广东牛仔行业的龙头企业签约进驻,预计将在明年投入使用。

  目前招商的一期首层商铺,占地3.8万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16层,总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层高超过6米,最高的甚至达7.2米,可自行间隔成复式商铺。面积二三十平方米,平均租金仅8万元/年,月租金单价两三百元。而最贵的中轴线临街商铺,月租也仅700多元/平方米,还不到其他项目街铺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