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电商价格战转攻女性 促销以化妆品服装为主
时间:2013-06-06 15:39:05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进入6月,往日在3C、家电等领域比拼的各大电商将目光纷纷瞄准了庞大的女性消费市场。昨日,记者从京东、当当网、乐蜂网等电商获悉,这些电商纷纷借年中价格战之际展开促销活动,促销产品主要以女性购买力较大的化妆品、服装为主。

  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京东借店庆月热潮,首批促销主打个护、母婴、服饰三大品类,连续三天轮流推出特价活动;乐蜂网则表示备货3亿元加入年中价格战;当当网则通过向消费者派送4亿元代金券确保服装全月5折。

  数据显示,去年我国网购市场交易额超过8.1万亿元,其中,网购的用户群体女性用户占到半数以上,多以服饰美妆产品为主。综合百货类电商平台女性用户大约占到所有用户的六成以上;美妆类电商或是社会化分享电商的女性用户甚至占到八九成;而部分团购网站女性用户也占到近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