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天津在售保暖内衣纤维含量色牢度问题突出
时间:2013-06-07 09:35:3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天津市工商局在流通领域对标称浙江、江苏、山东、广东、福建、陕西、北京、上海等8个省、直辖市的企业生产的保暖内衣开展质量监测,不合格产品的主要问题集中于纤维含量、色牢度等指标。

  结果显示,发财狐女士珍珠绒保暖内衣、艾诺保暖内衣、飘柔内衣、顺航羊胎绒保暖裤、拼牌渐变印花保暖内衣、艾得米兰羊毛暖绒活力内衣、依威奴男士提花保暖套装12104、玛莎龙男保暖套装、红妮保暖印花男圆领套装、富特娇双层时尚单裤、七只羊冰丝花女针织等标称品牌商品上不合格名单。

  对本次监测发现的不合格保暖内衣,工商部门已责令受检经销单位停止销售,并依法进行了处理。(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