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创意面料成交依然走畅
时间:2013-06-07 08:59:05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人棉布成交下降,创意花型面料价格基本稳定,成交量依然走畅。

  近期市场,夏令成品人棉布按上市花式品种不同营销有所下滑,但部分创意花型面料成交依然走畅,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最新研发的创意花型面料成交量局部放大。适宜年轻女性穿用的艳彩底花型、素彩底花型、浅彩底花型面料销售明显比前期下滑,局部性上市的创意花型面料销售亦相对走畅。一些风格翻新且兼具创意花型的面料小批量订单成交价格仍以基本稳定为主,但大众花型面料价格仍有下跌。

  连日来,中国轻纺城服装面料市场成品人棉布成交量较前期下滑,整体市场营销因下游服装厂家需求回落、外单不足等多重原因致使目前成品人棉布成交量较前期下滑,而创意花型面料价格仍相对较为稳定。(本报通讯员 蒋建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