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绍兴县颁发首张“一照多址”营业执照
时间:2013-06-14 09:30:33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县工商局向绍兴县乐狮纺织有限公司核发了“一照多址”营业执照,解决了之前企业另设经营场所只有申请分支机构一种途径的难题。这也是全县首张“一照多址”营业执照。

  按之前政策,一本营业执照只有一个经营场所。如果企业有两个经营场所,只能设立分支机构。今年,全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出“一照多址”等多项政策举措。对无需前置审批的企业,住所和经营场所在同一县域范围内的,可以申请在企业营业执照上加载经营场所地址,免于分支机构登记。涉及前置审批的企业,如果许可证上记载了经营场所,也可以参照办理。企业可以申请多个营业执照副本,住所以外的经营场所,可以凭相应的营业执照副本经营。

  绍兴县乐狮纺织有限公司原经营场所在湖塘街道,法定代表人黄金聪告诉记者,公司计划在安昌设立新的经营场所,但碍于手续办理繁琐,一直没有实际行动。县工商局注册分局工作人员了解到企业实际需求后,立即向企业讲解新的政策,并指导其准备相关资料,以最快速度为企业顺利核发了“一照多址”营业执照。

  如今,绍兴县乐狮纺织有限公司不但租下了2000平方米的标准厂房,还购置了10多台圆机,并正式投产经营。负责人黄金聪说,安昌房租和劳动力成本相对较少,如果没有这个新政策,他在湖塘租房,不但营业场所租金更高,工人也难招。现在,在营业执照上加载了一个地址,不但避开了注册分支机构的繁琐,还降低了企业的综合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