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赴成都九龙广场巡展
时间:2013-06-17 09:00:50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全国批发市场龙头企业广州白马服装市场相关人士一行来到成都九龙广场,举行其全国巡展中的成都地区供需对接会。现场,近40家知名品牌联袂发布了逾千款2013服装新品。

  据了解,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在开业17周年之际提出的以“走出去、引进来” 为主要策略的全国品牌巡展暨地区供需对接会从启程起来,先后经过了郑州、北京、乌鲁木齐、西柳、沭阳以及株洲6站,共有将近200个品牌的参与,逾万款潮流新款的展示,这不仅使白马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持续传播,还为新生代客户了解市场、拓展渠道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据悉,本次活动的举办地成都九龙广场,早在几年前就与广州白马服装市场结盟战略合作市场,达成了合作协议,“此次来到成都,我们将抓住西南服装市场火爆的商机,整合双方产业资源,开辟销售渠道,拓展西部市场,实施强强合作。”白马服装市场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四川的服装行业有了快速发展,不仅行业上下游并驾齐驱,更在规划产业集群、打造本地品牌上有了显著成绩,不少品牌服装也借机把眼光对准了四川,使得四川的服装市场越来越多元化、国际化。(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