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新款两用衫面料局部试销
时间:2013-06-17 08:33:08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最近几天,绍兴中国轻纺城秋季新款两用衫面料上市款增面伸,上门要货客户陆续涌现,连日成交向多品种展开。

  秋季新款两用衫面料主要为女性秋冬两用的外套布,它以提花型品种占多数:粘涤型梭织品种、涤棉型梭织品种、阳粘纱梭织品种及全涤与涤纱梭织组合品种、复合丝梭织品种等。

  近期,女装两用衫面料中的“棉粘绉”、“锦棉绉”等以成分变换或翻新加厚而赢取新老客户青睐,印花或提花品种,或多工艺加工型品种从原本常见的fdy75D-100D原料或转变成fdy与poy或fdy与dty复合丝的100D-150D,或与全棉纱、涤棉纱混织型秋冬女装新品种,赢得众多服装厂及二级市场小批量成交;fdy100D与poy150D或fdy150D与poy200D织制的提印花女装面料,以提花后印花或再喷金、洒银及贴片等不同工艺,开始分别受东北、河南、河北及欧洲、中东、非洲、俄罗斯等客商陆续成交。(缪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