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服装学院模特班“毕业秀”
时间:2013-06-28 16:26:35  来源:北青网  共有条评论


  又到了青春学子依依惜别的毕业季。6月27日,北京服装学院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包括“模特班”在内的众多美女帅哥毕业生穿着学生们自己设计的学士服在校园里合影留念,引起围观。

  6月27日,在北京服装学院标志性的“中山装”雕塑周围,搭起了很多毕业景观:“致青春,忆流年”毕业照片墙被同学们贴满了青春回忆,代表64个毕业班的64面旗迎风招展……很多毕业生穿着由北服学生自己设计的学士服,在校园里兴奋地合影。“想在学校的每个地方都拍照,在这里生活了四年,有很多美好记忆。”一名同学告诉记者。

  而服装表演专业本科班的美女们,合影时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青春与美丽的结合,让很多人在拍照现场围观。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网站出现的“人大女神”毕业照片引爆眼球,甚至一度使该校网站瘫痪,被认为是在招生季里最能打动人心的宣传攻势。而北服的部分毕业合影照也已经出现在其官方网站上,成为毕业季和招生季里北服别样的风景。

  继去年毕业生设计作品展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T台后,今年,北京服装学院毕业生作品又成为首届“中国大学生时装周”的重磅作品,广受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