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湘鄂情总裁孟凯挂帅北京武汉企业商会
时间:2013-07-02 14:32:43  来源:北京商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在京武汉籍企业家自己的组织——北京武汉企业商会在北京成立。湖北省政协委员、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孟凯当选首任会长。

  孟凯介绍说,北京武汉企业商会将本着“诚信、交流、服务、共赢”的宗旨,团结全体会员,做好沟通信息、交流经验,开展武汉与北京的横向经济协作与科技、文化交流,联系中外武汉工商界人士来京或回汉投资创业,架起京汉资源对接的桥梁,促进京汉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首都北京经济建设和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一份贡献。

  北京武汉企业商会首批会员单位95家,代表了地产、金融、能源、法律、IT、物流、通讯、制药、食品、五金、建材、服装、机电、百货、餐饮、娱乐、文化传播等20多个行业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