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政府宣布捐赠1,800万英镑给孟加拉劳工
时间:2013-07-02 10:29: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政府承诺捐赠1,800万英镑(约2,765万美金)以协助在孟加拉成立一个10万名成衣业及建筑业劳工的技术训练计划基金。英国此举旨在全面改善孟加拉的生产力及协助生产较高价值的产品,英国国际开发部部长Alan Duncan是在探访达卡附近,由国际开发署(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DFID)基金成立的Savar失能重建中心(Center for the Rehabilitation for the Paralysed)的拉那广场工厂大楼倒塌受害者时作出此项承诺。

  Duncan要求成衣业的所有买家及供应商,採取一致的行动来改善劳动条件并确保劳工的安全。Duncan唿吁,必须配合成衣产业的快速成长来订定安全及标準;该业的已大规模的发展成功,实不容许它走向败坏。孟加拉成衣业过去叁十年从无到有,现在要做长期发展的转型,也就是说目前需要大家採取立即的,全面的行动。我们的时尚成衣的品牌必须为其产品担起责任;从店面溯至缝衣机,英国已经準备好协助与促成相关的作为。

  Duncan指出,DFID已準备运用基金并邀集买家、製造商、劳工、非政府组织(NGOs)及孟加拉政府一起合作,订出一套共同遵行的标準,让供应链扛起责任,工人能获得健康及安全,同时也对工作场所的建筑物实施严格的建筑法规。DFID已邀集20家向孟加拉採购的英国最大型的零售商,共同商议如何改善及提昇在该国的水準。DFID也将运用现有基金来改进工厂的稽查,强制订定相关规定;包括从英国指派一队专家来审视工厂稽查制度的建置。

  孟加拉最近几个月发生一连串的重大工安事故,死亡工人超过1,500名以上;4月底达卡的拉那广场(Rana Plaza)工厂大楼倒塌,工人死了1,100多人,2012年11月的Tazreen Fashion成衣厂的一场大火烧死超过110工人。DFID表示,成衣业的出口值超过孟加拉出口总值的叁分之二,出口值达180亿英镑,僱用400万名劳工,其中80%为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