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汉派服装全力打造“汉工场”品牌
时间:2013-07-02 09:28:5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6月26日,武汉服装商会会长刘树仁透露,武汉近300家服装企业将合力创建区域渠道品牌“汉工场”,以此带动全行业的精细化发展,加快进军全国、与国际接轨的脚步。

  “汉工场”品牌主攻“大淑”市场(消费群体为25~35岁),首家卖场将于今年9月在汉阳沌口万达广场开张,经营面积4000多平方米。卖场不仅集中销售汉派优质服装,还将设计间搬进卖场,让顾客现场了解汉派服装的自主设计能力。

  刘树仁说,之前,一些武汉服装品牌不愿意“姓汉”,喜欢给自己找国外、港台、沿海城市等“品牌血统”,在境外或外地注册,这种局面不利于武汉服装业整体发展。“汉工场”品牌今后将集合武汉服装企业优势资源,进行运营模式、管理体制的创新,丰富品牌内涵,提升汉派服装附加值,让武汉品牌真正闪光。(符樱 杨丽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