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沪泳装质量抽查近九成合格
时间:2013-07-02 09:29:1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该市生产和销售的泳装产品质量进行专项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泳装产品19批次,经检验,不合格2批次,合格率达89%。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18401《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 5296.4《消费品使用说明 纺织品服装使用说明》、FZ/T 01053《纺织品 纤维含量的标识》、FZ/T 73013-2010《针织泳装》等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要求,对产品的纤维成分及含量、甲醛含量、pH值、色牢度、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拉伸弹性伸长率、耐氯化水拉伸弹性回复率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标称上海洲克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洲克”成人泳衣、标称福建省晋江市罗日雅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罗日雅LUORIYA”女式泳装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