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汉派服装欲借船出海
时间:2013-07-03 10:41:49  来源:湖北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悉,第二届武汉国际时装周定于11月举行,透过这项大型“时尚工程”,汉派服装欲借船出海,谋求对接国际市场。

  据悉,这是继去年后,武汉市政府第二次举办国际时装周,本次主题为“凝聚东方城市魅力,绽放世界时尚光芒”。届时,国内外知名品牌服装企业、大牌设计师、服装产业企业家等将济济一堂,共襄时尚产业盛会,获奖选手将获荐参加巴黎时装周。

  武汉服装商会会长刘树仁介绍,此次有1600多家汉派企业参会,全国近万名汉派服装经销商、代理商也将齐聚武汉。此前,汉派服装已在企业间积极组建“汉工厂”,希望通过产业化精细分工,提升市场竞争力,早日孕育出自己的ZARA和优衣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