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墨纺织品贸易争端有望解决
时间:2013-07-11 09:36:3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考虑到中墨及一系列经贸协议的签署,墨西哥政府和墨西哥纺织服装协会代表有信心在3个月后解决同中国纺织和服装类商品的贸易争端。两国同意建立综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强双方的政治和商业联系。但墨西哥国家纺织品工业商会主席表示,墨方不会放弃法律权利并将继续向世贸组织申诉,并认为墨西哥纺织工业每年会因中方低价产品损失150亿~200亿美元,如果贸易争端可以解决,墨对华出口将在以后数年中大幅增长。

  2012年10月,墨西哥曾向世贸组织投诉并要求其同中国就中国政府补助纺织品服装行业进行谈判。墨方认为中方的补助行为导致墨西哥国内纺织和服装行业不公平竞争。 (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