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香港理工大学举办毕业作品秀
时间:2013-07-11 09:35:2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7月8日,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硕士毕业生时装作品展”,12位毕业生在半小时内通过自己设计的服装,传达了他们对时尚的认知和理念。12位毕业生的服装各具特色,摇滚与颓废、田园与舒适、大气与简约,风格各异,精彩纷呈。

  此次时装作品展是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香港时装节2014春夏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香港多所大学学生、时装界人士、普通香港市民前来观看。

  香港贸易发展局今年3月公布的报告显示,香港整个服装行业的出口额在2013年首月下降了17%。近年来,香港服装出口的两大主要市场,美国和欧洲都因经济的疲软减少了对香港服装行业的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