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阳离子面料各有需求
时间:2013-07-25 09:13:0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最近几天,中国轻纺城市场阳离子布染色、提花等品种动销款多,连日内需与外贸互现,各款销量小中有大,总体销量稳中有升。

  阳离子面料属于全涤面料中的一种,主要是经向为阳离子丝,纬向用普通涤纶丝。染色时阳离子丝用阳离子染料,涤纶丝用普通染料,布面效果一般呈双色效应,也有阳离子丝与涤丝混织品种、阳离子丝与涤丝交织品种,成色既可以多色、也可以混色。

  近期,一款经丝采用涤纶DTY100D+阳离子DTY100D,纬丝采用涤纶DTY100D交织的面料,以分散受服装商欢迎,陆续有中小批量不等量成交。另一款经丝采用涤纶FDY50D阳离子与FDY50D并列,纬丝采用涤纶FDY75D交织的格子衬衫面料,或纬丝采用涤纶FDY75D色丝提花的粗细条子裙装面料,陆续有小批量多色泽成交,偶有服装厂以指定色下单,以多色泽放大成交。一款经丝采用涤纶DTY200D+阳离子DTY300D,纬丝采用涤纶DTY300D交织的双面型遮光面料,也是目前几天好销的品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