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灯芯绒布提前动销
时间:2013-07-26 09:06:2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中国轻纺城近几天,以童装用为主的灯芯绒上市品种不断扩展,要货客户往来不止,连日销量有增无减,部分价格稳中有升,部分供不应求。

  这几天,以16S/c×12S/c为原料或16S/c×12S/c+40D氨纶和12S/c×17S/c为原料,由64×128经纬密织制和57×58经纬密织制、51×134经纬密织制的全棉6条、8条、11条、21条等,无论114cm幅宽和146cm幅宽的各粗细不一的染色灯芯绒、砂洗灯芯绒、纬弹灯芯绒、纬弹砂洗灯芯绒,由于受秋季童装所需,开始多款以分散性各受欢迎。连日来,已开始有多数品种以几百米成交,也有单一品种或搭配性品种被同一客户以上千米成交,各款式连日销量小中有大,但以未含氨纶的16S/c×12S/c为原料,由64×128经纬密织制的11条、21条全棉砂洗灯芯绒及21条隔条全棉砂洗灯芯绒最受衷爱,销售批次最多、整体销量最大,既有印童花的童装用品种,又有成年人用砂洗染色型品种。凡有童花品种也有成年人品种的各门面,近期几乎家家处于忙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