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8月开幕
时间:2013-07-26 09:36:1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经贸委组织、广州服装行业协会、广州经贸会展服务中心、广州怡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将于8月10日~12日举行。

  本届服装节展览面积扩至5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设置潮流品牌馆、国际品牌馆、纺织制衣设备暨OEM馆、面辅料馆及皮具鞋业馆五大专馆。

  目前,已有超过2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本届服装节,如意大利商贸城、英国时尚公司、韩国桐赫集团等企业将携带时尚界先锋设计亮相。同时,Mytrade、斯里兰卡驻广州总领事馆、澳大利亚国际羊毛局、葡萄牙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台湾制衣工业同业公会、台湾毛衣工业同业公会等机构将组织当地企业抱团参展,韩国桐赫集团也将独立打造韩风魅影-韩国设计师创意梦工场,展示韩国时尚的设计理念。本届国际服装节还邀请了50名世界各国顶级原创设计师与会,奉上前沿流行趋势和设计理念。

  此外,服装节开辟电子商务专区,邀请了20多家有代表性的电商服装企业或电商平台参展,在服装节静态展馆创造性地设立中国首个大型电子商务体验馆,为服装服饰行业电子商务转型升级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除了静态展馆进一步扩大,本届服装节将上演全球服装品牌缤纷时装秀、贸易洽谈对对碰、设计师创意梦工场时尚展演、微博大赛暨新闻大赛、专业观众时尚大抽奖活动、颁奖盛典、服装行业高峰论坛、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等八大主题活动。

  作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服装类专展,本届广州国际服装节还将致力于丰富“广州服装品牌价值,以会展为平台,以系列配套活动为支撑,在带给观众视觉愉悦享受的同时,不断丰富“广州服装”的岭南文化韵味和时尚先锋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