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十七届宁波国际服装节10月举行
时间:2013-07-27 09:29:14  来源:宁波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记者从宁波市政府获悉,第十七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2013年10月24日至27日在我市举行。本届服装节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单位承办。

  记者了解到,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简称服博会)以服装服饰展示、交易为主,启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的6个馆,共设展位2000个,分设精品男装馆、时尚女装馆,生产企业品牌直销馆、面辅料/服装机械馆、国际交流馆、以及OEM展区、儿童生活展区和运动(户外)服装展区。参展商品包括服装服饰服装机械、面辅料、服装CAD等上中下游产业链。其中宁波本地品牌及企业50%,市外品牌企业25%,国际品牌25%,将邀请不少于8500名的境内外专业采购商和20个重要贸易团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