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外国服饰品牌进军哥伦比亚
时间:2013-07-26 10:26: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哥伦比亚财经报PORTAFOLIO报导指出,包含中国大陆Lily Shanghai等在内的多家外国服饰品牌参加哥国国际时装展(INEXMODA),该等开发哥国市场之企图心可见一斑。

在本届参展之62家品牌之中,有12家为国际外来品牌。中国品牌Lily Shanghai、祕鲁品牌Dunkelvolk(50%以上之制造在中国完成)、其他国际品牌如Kenneth Cole、Ice Watch、Jessica Simpson、Dunkelvolk等业锁定以接受加盟方式在哥国展店。

哥伦比亚本土品牌服饰业亦不惶多让,Arturo Calle、Cueros Vélez、Agua Bendita、Totto等业走出国际在拉美地区销售哥伦比亚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