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纺联合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3-08-02 10:23:0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近日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7月17日,中纺联党委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中纺联党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天凯作动员讲话,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直属机关办公室组织督导组副组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天凯指出,要以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教育实践活动是推进纺织强国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强中纺联党的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他要求,中纺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对单位负责的态度,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从严务实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纺联成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对活动进行统一安排和部署;建立联络员工作机制,及时汇报沟通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各基层党组织纷纷行动起来,按照《中纺联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要求,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先后召开了动员会并制订了《实施方案》。中纺联3个督导组成员按照各自分工,开展工作。目前教育实践活动各项规定工作正在全面展开。 (王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