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纺织协会协同举办两岸贸易洽谈对接会
时间:2013-08-03 08:51:33  来源:中国 上海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上海纺织协会协同台湾贸易中心上海办事处连续举办了“2013台湾纺织化妆品企业贸易洽谈交流会”、“2013年台湾运动用品暨智慧生活对接会。

  此次台湾贸易中心携近30家台湾纺织、化妆品和休闲运动用品企业,其中纺织服装面料企业占1/3,协会邀请20多家纺织、服装、家纺及纺织外贸相关企业参加“贸易洽谈交流会”和“智慧生活对接会”,共享商机,同谋发展。

  上海纺织协会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有幸多次参加由台湾贸易中心组织的类似的两岸对接会。对接会已经显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坚持下去,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上海纺织服装业目前仍处在转型升级阶段,而台湾的同行在纺织服装的前端面料、纤维设计方面具有先进的制造优势,对于以科技与时尚为目标的上海纺织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因此两地加强合作和交流的空间很大,前景广阔。去年上海纺织协会成立了创研中心,协会与POP网络机构共同打造一个国际化全天候的时尚设计服务平台(POP136.com),其中有服装、鞋子、箱包、饰品和家纺5个独立的资讯网站,从而提供更为有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