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浙纺织品市场:全涤纶天鹅绒 销售前景乐观
时间:2013-08-03 08:58:2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时下,一种工艺精湛、款式新潮、风格优雅、外观迷人的全涤织物新品种“全涤纶天鹅绒”在江浙纺织品市场上闪亮登场,以其诱人的魅力吸引了国内外客商的普遍关注,购买者趋之若鹜,销售前景乐观。

  据了解,该面料全涤的dty织造,由100*100或150*75为原料,选用平纹组织在针织大圆机上织造,而后又经过丝光、烧毛、预缩、定型、染色等深加工而成。集伸缩性、透气性、舒适性、柔软性、艺术性于一体。其布面幅宽为150cm,克重为120(g/㎡),现市场批发价为20.00元/公斤左右。此布料以穿着得体、舒爽透气、保形性佳、适用面广等特点取信于消费者。面料用于服装,玩具,家纺等等.既有少量现货购买,又有选样批量订货。目前,此布料主要销往义乌、上海、广州、杭州、织里、武汉等地,从近期销售情况表明:此面料销售面正在不断扩大,销售量将呈上升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