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9月17日在西安召开
时间:2013-08-17 12:57: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共有条评论


  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将于9月17日在西安召开。届时,来自全球的200多家跨国采购机构和企业携订单聚集西安,与中国西部500余家供应商企业进行贸易洽谈。

  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大会以“拓市场,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为主题,以方便采供双方缩短寻货过程、降低交易成本、拓展境外市场为目的,将重点邀请来自联合国采购机构及跨国采购团体、世界500强企业等跨国采购商聚集西安,与中国西部省区优质供应商互通信息,洽谈合作,双向采购,扩大贸易。

  大会总体展出面积约15000平方米,共设500个展位,采购商150个展位,供应商350个展位。大会将重点邀请200多家跨国采购机构和企业携订单聚集西安,与中国西部500余家供应商企业进行贸易洽谈。

  据了解,会期还将举办联合国采购计划发布会、大型零售商采购信息发布会、工业品竞拍会等8项主要活动,重点推介展览展示和对接洽谈装备制造业、高新科技、纺织服装、消费品、农产品等陕西乃至西部地区的主导优势产业。陕西省贸促会会长赵润民介绍说,去年首届西部跨采会上,这五大优势行业的成交量占总成交量的68%。今年跨采会将突出强化重点优势行业,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的洽谈活动,使更多国内外采购商了解“陕西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