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化“布满全球”国际化战略
时间:2013-08-19 09:01:17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轻纺城建管委通过深入开展“布满全球”产业对接活动,深化国际化战略,助力轻纺城面料经营户与服装产业集群地建立业务联系,拓宽营销渠道,中国轻纺城已构建起全球市场网络。

  上半年,轻纺城建管委率团成功举办柯桥——深圳、柯桥——上海、柯桥——青岛三场对接会,60余家优秀商户代表中国轻纺城与万余家品牌服装企业、专业采购商有效对接。至今,中国轻纺城已与温州、杭州、南通、常熟、上海、青岛、大连、深圳、湖南、武汉等诸多国内服装产业基地建立稳定的联系,并与大阪、迪拜、巴黎、首尔、伦敦、莫斯科等国际时尚都市建立了相应的合作关系。

  今年以来,轻纺城建管委分批组织赴深圳、上海、南通、青岛、常熟等各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地和纺织类专业市场开展招商推介,利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等会务展览平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提高中国轻纺城知名度。同时加强与境外专业展团的联系和合作,创新思路、拓展招商渠道,开拓新的合作伙伴,积极拓展境外市场。

  目前,轻纺城建管委与汉口北集团、中纺中心杭州分中心接洽,并就轻纺城企业赴东欧等地区开设贸易窗口开展调研工作,为国际化战略深入实施奠定基础。同时将进一步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力度,与全球相关的经济实体建立联系,推进“柯桥总部+境外营销窗口”这一模式在全球更大范围内实现。用好境外办事处平台,进一步发挥其在宣传推介、招商促进、团组考察、信息创意交流等方面的作用,扩大轻纺城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