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15批床品成“睡眠杀手”被要求停售
时间:2013-08-23 17:52:46  来源:北京晚报  共有条评论


  15种不合格床品成了“睡眠杀手”,前天被市工商局要求停售。

  监测发现,标称深圳埃迪蒙托居室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商标持有人为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会员优品Member'sMark”精致桑蚕丝夏被,填充物的含油率不合格。填充物的含油偏高容易产生变质,发生霉变。标称青岛新亚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迪士尼DISNEP”经典印花大四件套——威尼斯之约,耐光色牢度、规格尺寸偏差率不合格。标称澳西奴时尚纺织(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特许制造商:南通情语轩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的“AUSSINO澳西奴”清雅羽丝绒被,纤维含量不合格。上海恐龙贸易有限公司总代理的“ESPRIT HOME”洛可雪靠垫,耐摩擦色牢度不行。标称江苏名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艾瑞拉”素色缎条四件套,pH值、水洗尺寸变化率不过关。

  此次退市涉及的床品品牌有:Member'sMark、鸿润HONREN、drtilivi提籁雅、SANHO、ESPRIT HOME、蝶雅Dear、慈安、AUSSINO澳西奴、禧坊JOYSTUDIO、远梦家纺、艾瑞拉、斯莱特雅Silaiteya、迎时YING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