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印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沈阳:“行走的力量”带火户外装备
时间:2013-08-27 13:06:09  来源:东北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近几日天气转凉,进行登山健步走等户外运动的人多了起来,不少市民又开始置办装备了。记者8月26日走访沈阳多家商场了解到,原本销售就不错的户外运动品牌,现在销售又火了,尽管少有折扣,一些热门款式还是卖“断了号”。

  记者走访中街、太原街等商场看到,户外冲锋衣价格普遍在2000元左右,运动鞋为1000多元,裤子在500元以上,还有一些国外专业户外装备滑雪服价格近万元。虽然价格高,但购买的人也不少。在中街兴隆大家庭某品牌专柜内,一位家长在仔细挑选后,给儿子买了一件2390元的冲锋衣。“儿子喜欢登山,我想着这总比在家玩电脑、打游戏强,给他买一身行头,也让他有点积极性。”这位家长说。记者在商场内看到,虽然是周一,商场人流并不多,可到运动品牌专柜选购的顾客却不断。

  在商业城一楼中厅内,几家户外运动品牌还联合办起了特卖场,但“特卖”的价格仅为7折左右。“现在穿冲锋衣的季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们品牌销售好,一般没有什么折扣,现在购买很划算,很多款式都已经卖断号了。”北脸品牌销售人员对记者说。

  近几年,服装销售市场不理想,很多运动、时尚品牌被库存压得叫苦不迭,为啥户外品牌服装这么牛?一家户外用品店销售员表示,现在人们对健康生活越来越重视,登山、徒步、露营等运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重视健康生活,自然也就舍得在这方面花钱。专业户外品牌不像时尚服装那么多,几家口碑好的品牌就更受消费者认可。“冲锋衣多用红色、蓝色等鲜艳颜色,拍照好看,现在人们喜欢在微博、微信上秀照片,专业行头更上档次。”中兴大厦一家品牌销售员说。

  同时,实用性强也是不少消费者选择户外品牌的原因。“现在买一件好点的羽绒服也得2000多,冲锋衣秋天穿着透气,天气冷了加上内胆就能御寒,对于我们这些不追求时尚变化的男生,实在很方便。”喜欢登山的袁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