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开封:两个纺织服装项目全力推进
时间:2013-08-28 09:52:57  来源:开封日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市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获悉,今年前7个月,河南凯昌服饰制衣项目已完成投资1.01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84.17%。

  据悉,河南凯昌服饰制衣项目位于通许县产业集聚区,计划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计划于今年年底全面建成投产。全面建成投产后,该项目将具备年产200万套服装的生产能力。目前,该项目正全力推进厂房、办公楼建设。

  又讯记者赵海龙实习生袁少奇报道今年前7个月,郭氏纺织织布(二期)项目已完成投资6880万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68.8%。

  据悉,郭氏纺织织布(二期)项目是我市今年新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位于兰考县产业集聚区,计划总投资2.5亿元,明年上半年全面建成投产。全面建成投产后,该项目将具备年产1500万米织布的生产能力。目前,该项目正全力推进厂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