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
时间:2013-09-11 09:41:2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6日,商务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7个部门和单位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3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今年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凝聚诚信力量 实现中国梦想”。

  活动期间将开展“中国信用企业网络展”、“诚信天下,美丽中国”、“诚信建设神州行”、“诚信壹佰度”等系列特色宣传教育活动。

  2012年6月,商务部在10个城市开展了商务诚信建设试点工作,试点内容包括确保商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坚持诚信经营、树立商业品牌四个方面。在商务部的指导下,试点城市狠抓诚信基础建设,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诚信兴商氛围,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商务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务诚信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