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不合格床上用品多为色牢度和纤维含量问题
时间:2013-09-24 10:24:1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22日,安徽省工商局日前通报床上用品质量监测情况显示,40种抽检样品中有7种样品质量监测不合格,耐湿摩擦色牢度和纤维含量是主要质量缺陷项目。在被判为不合格的7种产品中,有6种等级标称为“一等品”。

  据了解,安徽省工商局于今年第二季度依法组织对淮南、蚌埠、六安、合肥等市场上销售的床上用品进行了省级质量监测。此次抽检的40种样品中,有7种样品被判为不合格,均为“四件套”“三件套”,包括标称“香港凤凰国际集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凤凰家纺”、标称“江苏邦可妮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优逸空间”和标称“上海微浦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甜蜜”等品牌的产品。(姜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