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豫启动中小企业服务大厅
时间:2013-09-24 10:17: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17日,河南省中小企业服务大厅在郑州市正式启动。

  该服务大厅是在省政府、省工信厅、省政府金融办大力支持下兴建的,具有两种服务平台的功能,一个是金融服务平台,一个是公共服务平台,是面向全省40多万家中小企业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黄安甫介绍,金融服务平台,引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郑州银行等多家银行,参与融资信贷,组织银企对接。开展对中小企业的财务辅导、信用培植和综合融资方案设计,强化对成长型中小企业的信贷培育,使其完善融资条件,获得融资。推进小额担保贷款,支持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在银行间市场发行中小企业集合债券、集合票据等直接债务融资工具,在河南率先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