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城库存布市场预计明年初开张
时间:2013-09-25 08:54:57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位于柯北的轻纺城库存布市场,经相关市场商会回租后转租给库存布商户,500多间营业用房目前已经顺利完成招商,与即将拆迁改造的西市场实现“无缝对接”。

  柯北轻纺城坯布市场的三楼、四楼,今年上半年经市场管理部门共同研究,对坯布市场三楼营业房进行公开租拍时,明确其产品定位为库存布,并正式冠名中国轻纺城库存布市场。

  中国轻纺城有库存布商户千余户,大多集中在西市场一带,这些商户大部分分属江西商会、湖南商会等市场商会,并以每年向房东承租店铺的形式集中经营。

  伴随着西市场拆迁改造计划的执行,以及柯北轻纺城坯布市场定位的明朗化,前不久库存布市场三楼营业用房公开拍租时,不少商户成功竞拍下该市场营业用房。一部分未能竞得营业用房的商户,经商会牵头,主动与库存布市场业主进行沟通,并最终通过对商铺进行回租的形式,集体入驻到库存布市场。

  相比原来的西市场,柯北库存布市场地理位置优势越来越明显,配套设施及市场环境更优于西市场。为了繁荣发展库存布市场,市场公司目前正启动暖空调安装工程,并进一步完善相关的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