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蒋跃一行来我市检查新兴纺织工业园建设情况
时间:2013-09-25 09:07:34  来源:咸阳日报  共有条评论


  9月24日,省工信厅厅长蒋跃,副厅长赵东一行来我市,检查新兴纺织工业园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惠进才一同检查。

  蒋跃一行走进园区,来到正在加紧安装设备的纺织集团一分厂,沿安装线逐一检查,询问设备及安装情况,了解工作进度。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蒋跃认真听取了园区在基础设施建设、组建集团、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的详细汇报,了解园区建设及企业搬迁进展情况,重点了解招商引资入园企业的建设、投产、投资与产出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现场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具体问题。

  蒋跃在讲话中对新兴纺织工业园的建设进度、发展战略等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建设咸阳纺织工业园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发展方式转变,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一项重大决策。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建设事关咸阳经济腾飞,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抢抓机遇,充分认识到这是用足用活国家政策的机遇、企业改制的机遇和产业升级的机遇,是纺织工业的战略准备期和调整期。要加快进度,精心实施,全力推进科学调度资源,将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搬迁、员工培训等工作同步进行,通过搬迁实现纺织产业脱胎换骨的转化。同时,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搬迁,一手抓招商,并切实搞好职工和失地农民的安置工作。进一步完善规划,明确定位,抢抓机遇,把握重点,齐心协力把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建成国内先进的现代纺织产业示范区、做大做强国有企业的示范区和现代工业园建设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