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纺织党校群众路线教育做到“三三四
时间:2013-09-27 10:13:1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北京纺织党校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紧紧围绕党校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党校实际工作,创新活动方式方法,取得了良好实效。

  在听取意见上,坚持“三必谈”原则,即:分管部门要重点谈、中层干部要普遍谈、班子成员交心谈,共征求到8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为切实找准问题,北京纺织党校坚持做到“三个不”,即不抠字眼,联系思想根源找;不搞教条,结合学校实际找;不扩大化,根据教育方向找,共查找出5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在改进作风,纠正“四风”方面,纺织党校把握好“四个度”,即把纠正四风与落实制度,严格管理区别开来;把纠正四风与改善办学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区别开来;把纠正四风与开展正常业余文化活动区别开来;把纠正四风与关心职工,保障职工收益措施区别开来,通过把握好“四个度”,推动了发展、促进了工作、造福了职工。